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王宝泉:全力去拼仍力不从心 女排面临很大困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2010年05月31日02:02

  华奥星空漯河5月30日电(记者 李旭)四国女排精英赛第二轮,中国女排1-3不敌多米尼加遭遇新组建以来的首次败绩。主教练王宝泉坦言:“中国女排正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

  四国女排精英赛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女排面对劲旅多米尼加,以1-3不敌对手。四局比分分别为20-25、27-29、25-15、20-25。整场比赛,除了赢下的一局外,其余三局,中国队几乎都处于追赶者的角色,多米尼加赢得并不侥幸。

  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队伍觉得有些力不从心。他说:“多米尼加和去年相比换了5个人,整体实力有所提高。我们队全力去拼,确实有些力不从心,特别是一传环节。集训两个月围绕这个问题针对性训练,但是比赛中解决问题不够。惠若琪、李娟担当一传任务,这两场球来看,还是存在很大问题。”

  除了一传外,魏秋月的缺阵让集训中对于战术的演练完全付诸流水。“卞雨倩毕竟与队伍才合练了一个多礼拜,两场比赛中和副攻的配合几乎没有。卞雨倩很努力,但是无论自信心和技战术方面她和魏秋月的差距还是很明显。”

  因此,在承认中国女排一传面临巨大困难的同时,王宝泉也有信心在杭州站将前一段时间的集训成果呈现在众人眼前。他表示:“漯河的这几场比赛肯定不是中国队现在的真正水平。毕竟魏秋月的能力比卞雨倩强很多,技术环节和队友的熟悉程度是卞雨倩是没法比的。”

  明天,中国队将迎来漯河站的第三个对手古巴队。多米尼加的对手则是土耳其,如果多米尼加获胜将稳获本站赛事的冠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