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搜狐网友:小米+步枪打败飞机大炮 代价太大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31日03: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女团和新加坡队争夺冠军。中国队先锋丁宁先以2-3不敌冯天薇。第二场单打刘诗雯1-3不敌王越古。老将郭焱随后3-1击败孙蓓蓓,为中国队追回一分。随后刘诗雯再次出场,她以2-3不敌冯天薇。这样中国队就以1-3不敌新加坡女队,失去了第九次蝉联冠军的机会。

  赛后搜狐网友也对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这其中有人力挺主帅施之皓和中国队员,又有人认为应该有人出来为失利负责,搜狐体育为您整理了部分网友声音,以飨读者:

  铁杆粉丝力挺女乒:

  搜狐微博网友qmdj:赢得起也要输得起!中国乒乓选手的能力不容置疑!虽然输一次,但不能就此否定女队的一切!两年后,考比伦杯还会回到中国!支持中国女队!

  质疑教练排阵:

  搜狐微博网友jcdbzmj :尽管郭焱取胜,但凭周树森对丁宁和郭焱的了解,这样的布阵让人吃惊,何况郭跃和李晓霞的实力更强。

  搜狐微博网友snfhww:前些天还在说国羽,如今也步其后尘。女乒输球我认为是施之皓排乒之误:在这些新手中,唯有郭跃是唯一获得过大赛冠军的队员,结果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输过一次就永远输吗)。决赛重要的是心理而非技术!

  搜狐云南省昆明市网友:排兵布阵让人费解,看不懂

  搜狐社区网友lh9188ch:还说什么优势,都输掉冠军了!!亚洲杯输了还不认,说是派的三队,这次去的不是三队吧?

  搜狐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省直辖县级政单位网友:首先是失望!

  再次是迷惑,为什么技术和能力都比人家强,结果反而输了!我们的心理怎么会差到这种地步呀,这不由得让人想起小米加步枪打败了飞机加大炮!

  最后是祝愿,好好打好好练吧,未来还是美好的!

  搜狐湖北省湖北省省直辖行政单位网友:是教练的问题。一是不该让郭跃坐板凳,她是个比赛型选手,且大赛经验丰富,让她打冯天薇应该没问题。尤伯杯就是个教训,杜、余一直不打,到真要用时就不能发挥应有的水平。二是布阵有问题。就让二郭和刘诗文上。郭跃、郭焱、刘。三是指导思想不对。让新手冲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能给他们留后路。要在平时淡化其功利心,培养其情商(临场应变能力)。打比赛特别是团体赛,光有技术是不行的。

  搜狐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网友:本来郭跃、李晓霞才应该是继王楠、张怡宁后女队的核心,这么多年来也一直是这么做的,可是这次大赛却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就算是为了锻炼新人,但代价也太大了!

  搜狐河北省衡水市网友:新加坡队可以胜,因为她们也曾是国内的一流高手。现在中国队员打球是为了捍卫荣誉,而新加坡队员打球则是为了生活,能战胜中国队,她们真的不容易,也付出了很多,愿海外兵团的日子更好过一些。

  搜狐辽宁省沈阳市网友:要按客观规律办事,郭跃从国内选拔赛到参加本届锦标赛一直是状态良好,又是老将,有大赛的经验,应该以老带新,循序渐进,关乎国誉之大事不可太主观。值得宽慰的是:球输给了在中国培养、锻炼、成长起来的运动员、教练员手里,不丢人!!!中国是人才辈出的国家,新加坡的国旗是中国人升起来的。

  中立派:

  搜狐社区网友chenm599:竞技体育胜负很正常,只要心态放平和,不要总想着什么为国争光之类的无聊念头,体育就是体育,为什么要让运动员承受这么多的压力?感谢刘诗雯,也感谢冯天薇,感谢所有女乒队员给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搜狐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网友:输赢正常。哪有常胜将军。关键是该不该输!比赛就是比赛,不要把其他问题参杂进去。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