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朝鲜主帅过高估计自我 澳大利亚首夺亚洲杯冠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31日03:16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昨晚结束的女足亚洲杯决赛中,澳大利亚女足经过艰苦的点球大战最终以6比5战胜朝鲜夺冠。这是澳大利亚女足第一次夺得女足亚洲杯冠军,也是澳大利亚进入亚足联以来首次在重大赛事中问鼎。

  亚洲杯决赛之前,朝鲜女足主帅金光民曾信誓旦旦地豪言称:“我们已获得三次冠军。这次在成都,我们希望第四次捧杯,卫冕女足亚洲杯。”然而,事实证明,金光民过高估计了自己球队的体能。结果经过120分钟的苦战,双方战成1比1,而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澳大利亚队最终以6比5胜出,并成为了第6支夺得女足亚洲杯的球队。有趣的是,作为新科冠军的澳大利亚在本次杯赛中唯一的输球就是小组赛最后一场0比1负于中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