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张怡宁总有不打的那天 比赛结果也正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32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国队一定要有新人出来,张怡宁总会有不打的一天,国乒队要做的就是给年轻队员时间,把她们培养成下一个张怡宁。”尽管学费交得有点大,但施之皓仍坚信中国队的团队优势,并坚信年轻队员经过这一次失利后会更加成熟。

  在施之皓看来,这样的结果赛前也曾想到。“说正常也正常,说不正常也不正常,年轻队员真正付出了代价。乒乓球让她们有这样教训之后,更知道更明白世界大赛和奥运会的残酷性。回去后更有目标,更清楚怎么练,大家能看到,我们不是没有对手。”

  相比队员的沮丧,施之皓对输球看得很开,“我认为中国队整体还是有优势的,不能说赢球就没对手,输球就跌到低谷。”施之皓称女乒下一步的任务是在广州亚运会。末了他还不忘玩笑了一下,“媒体也一直说乒乓球关注在下降,这下媒体有东西写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