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刘国梁解释缘何弃用王皓 马琳稳定让少帅很放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34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女团意外失利让刘国梁的压力陡然增加了不少,不过他还是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在赛前5分钟用张继科替换下了王皓。“年轻人总要有这么一天,是骡子是马需要这时候拉出来遛遛!”

  “在提交名单前5分钟才决定让张继科上场,换下王皓,我们并不是故意这样,而是临时有些变数。”刘国梁表示,“我犹豫了很长时间。我知道这样冒着输球的危险,压力也很大,但是我希望张继科的血性能带给队伍更多的激情。”

  张继科的表现让刘国梁放心,而老将马琳的稳定更让他安心。“马琳比奥运会时更能证明自己,特别是面对这么大压力的情况下。上场之前我就告诉马琳,对手绝对不如王励勤,气氛也不会比我们那会激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