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表态好好辅佐姚明 钻石队世界杯充满憧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37

  本报讯 (记者张宾)夏天,斯科拉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对于前景他并不担心,一心要留在火箭,继续辅佐姚明。

  昨日,斯科拉造访北京,与安踏续约。发布会现场,他还获赠一双镶有四克拉钻石的专属“凤凰”战靴。

  此前,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表态,不惜任何代价留下斯科拉。这也让斯科拉吃了一颗定心丸。下赛季,姚明将回归,斯科拉表示会扮演好辅助者的角色。“我还会是姚明身边的那个人,在攻防两端辅佐他。我的得分可能会减少一些,但为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才是我的目标。”斯科拉说。

  接下来,斯科拉将开始准备土耳其世锦赛,这让他无法亲临南非,为阿根廷足球队助威。“因为世锦赛,可能没法去。但也说不准,说不定我会临时改变主意飞过去。”斯科拉依然怀有憧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