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纳什叹太阳未能跳出大坑 德拉季奇感谢球迷支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38

  本报讯 西部决赛第5场后,纳什承诺一定将比赛拖入抢七。他携手德拉季奇、小斯两位队友,几乎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但最终,总决赛依然是纳什无法抵达的高峰。

  最近两战,太阳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末节发起反攻。阿泰斯特和科比先后在最后时刻让太阳的愿望泡汤。“关键是我们每次都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大坑中。过去两场比赛,这个坑对我们而言太大了。”纳什说。

  德拉季奇成为太阳反扑的主要火力点。谈到差点力挽狂澜,德拉季奇感谢了球迷的支持,“球迷真的帮了我们很多,让我们血脉贲张。我们拼命防守,拼命进攻。”

  纳什贡献21分9次助攻,小斯则砍下27分。这是纳什第118场季后赛,却从未染指过总决赛。他依然称赞了球队,“我们真的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张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