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双人”对决今朝重现 湖人期待总决赛复仇绿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3:39

  本报讯 “我们渴望绿衫军”、“击败LA(湖人)”……东西部决赛期间,这样的口号经常抢走比赛的锋芒。球迷的预期并没有落空,湖人与凯尔特人第12次会师总决赛。两年前落败的科比要让对手看看自己的成熟。

  他们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两支球队。凯尔特人主场悬挂着17面总冠军旗帜,而湖人正在追逐他们第16座锦标。不过,总决赛中的交锋,绿衫军占据压倒性优势,他们9比2领先。两年前,绿衫军“三巨头”就让科比尝到失败的苦头。“两年前的总决赛,他们非常好地对付了我们。如今,我们有机会看看究竟成熟了多少。”科比说。

  此番湖人拥有主场优势,“禅师”也有了更多期待,“这次我们拥有主场优势,盼着伟大对决的重新上演。”(张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