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落败怨气撒向裁判 队员怒问中国是东道主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0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日朝两队主帅连续向裁判施压后,中国女足在半决赛以及季军争夺战中均遭到裁判的“特殊照顾”。队员们在赛后直言:“我们实力确实不如日本,但没有裁判这么吹的,我们还是东道主吗?”

  在昨天的比赛中,主裁判是韩国著名裁判洪恩雅,她在比赛中的判罚完全偏向日本队。开场1分钟,徐媛就被日本球员踢伤,但洪恩雅没对犯规球员有任何表示。第16分钟,熊谷纱希在进球前手球,但面对中国女足的集体抗议,洪恩雅根本不予理会。第27分钟,徐媛再度被对手踢伤直接下场,赛后显示徐媛左腿踝韧带撕裂,这样的犯规主裁判依然纵容。上半场快结束时,毕妍突破被日本队后卫亮起鞋钉铲翻在地,此时洪恩雅再度未作任何判罚,韩端气得从前场奔回与洪恩雅理论。下半场,看到中国女足两球落后,洪恩雅才有所收敛。

  作为东道主,不能得利却频频利益受损,让球迷、媒体记者和球员都很愤怒。赛后,连主帅商瑞华都愤怒地表示:“大家看了半决赛以及三、四名比赛,中国队虽然是主场,但是某些方面没有任何利益,甚至还是受害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