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京津德比火爆平局 国安五轮不胜洪元硕压力很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03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郑小龙)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一直是中超的焦点,昨天晚上,客场作战的国安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小格错过了一次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后,0比0与对手战平。

  中超联赛10轮过后双方同积12分(国安少赛1场),国安已是连续5轮不胜,主帅洪元硕承担了巨大的压力。天津队上一场客场输给江苏舜天,主教练哈恩则表示:“耻辱,我完全无法接受。”

  比赛开始后,双方直接展开了对攻战,天津队的于大宝在边路多次突破,给国安的后防线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好在国安将士众志成城,上半场力保城池不失。下半场,洪元硕没有更换队员,但场上的火药味却日渐浓郁,黄博文与周挺多次被看台上丢下的杂物击中,马季奇也因为罗斯的一个失误,冲着自己的队友挥舞双手,显得极为愤怒。

  第79分钟,国安获得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乔尔右翼送出斜传,小格禁区中路抢点头球,皮球直奔球门下角,赵燕明在门线前做出世界级扑救,侧身单掌将球封出。最终双方0比0战平,国安也连续6轮不胜,排名跌至第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