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裁判尺度宽松引发双方不满 球迷怒吼黑哨换裁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06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郑小龙)为了避免争议,足协临时更换了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但是赵亮昨天的执法表现却让无论是国安还是泰达的球员都感到不满。

  上半场双方的动作都很大,天津队聊博超因阻挡国安的一次进攻领到了黄牌。但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聊博超又一个极为恶劣的飞铲却逃过了赵亮的第二张黄牌,这引起了国安替补席上一片哗然,罗斯激动地冲着赵亮用英语一顿怒吼。

  下半场比赛赵亮依然是场上最吸引眼球的人,双方球员几次纠缠在一起,比赛也逐渐失去了控制。场边开始不断有球迷集体喊:“换裁判!”“黑哨!”

  赛后,双方主帅都不愿意评价裁判,但一名国安队员表示:“不是说有什么错判或漏判,但你看天津队动作那么大都不吹,再踢下去腿都折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