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后防双核完美复出 张永海旧主堪称定海神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07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郑小龙)虽然徐云龙因为停赛无法上场,但是张永海和朗征的及时复出让国安的后防线稳固了不少,特别是张永海更是多次临危救主,堪称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由于累计四张黄牌,徐云龙无缘本场比赛,不过张永海的及时伤愈复出让洪元硕安心不少,“张永海打了这么多年了,经验上肯定没问题,特别是像打天津这种比赛,更是需要老将的经验。”

  全场比赛张永海多次在后防线上化险为夷,特别是上半场于大宝突破后传中,多亏张永海飞身化解。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张永海表示:“刚刚伤愈,主要还是通过比赛能够慢慢地恢复,和天津队的比赛每年都是焦点,这场比赛大家都很拼,打得还是不错的。”

  与张永海搭档的朗征也是刚刚复出,在亚冠中的失误让朗征暂时从阵容中消失,但是朗征努力的训练让他终于在昨天成为主力,表现也可圈可点。对于两名中卫的表现,洪元硕也给予了赞扬:“打得都挺好的,我在场下看着也特别放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