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自责给队友造成压力 小花:我们会赢回来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12

  本报莫斯科专电(记者毛烜磊)打头炮的丁宁原本2比0领先,却被对手连扳3局。赛后她很自责,认为自己没有打好,还给队友造成了压力。不过丁宁并没有太多沮丧,“这对我们也是一种非常宝贵的磨练,我们会赢回来的”。

  输球的丁宁没有了往日灿烂的笑容,不过并没有回避混合区的采访。在认真分析了输球原因后,丁宁也认为,自己没顶住跟太年轻缺少经验有关,“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的决赛,领先的时候就有些侥幸。赛前原本是做足了困难准备的,但到场上比赛的时候,感觉就有些调整不出来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