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女排不敌10年未输对手 王宝泉直言责任全在自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21

  本报漯河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是中国女队的落难日,女足、女乒和女排先后落败。中国女排输给了近10年从未赢过自己的多米尼加。赛后,王宝泉直言责任在他。

  王宝泉坦然接受了自己国家队执教生涯的第一场失利,他并未强调二传缺阵带来的影响,而是直指球队目前的症结所在——一传。他说:“我们暴露的最大问题就是一传,两个月的集训中重点强化的就是一传,但解决得并不好,尤其面对对手的跳飘球。我认为一是球感问题,二是不适应欧美球队发球的力量,这在短期内难以解决。今天几个主要接一传的队员都不理想,我觉得一方面有心理问题,但主要还是对球的控制力不够,这是我们目前最大的困扰。”

  不过,王宝泉强调:“输了球就需要总结,既然我接了这支队伍,那责任就该算在我头上,队员们还是很努力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