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纳什助攻创纪录仍很尴尬 两届MVP无缘NBA总决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26

  信息时报讯 昨天,湖人111∶103客场击败太阳,以4∶2的总比分进军总决赛,他们将与凯尔特人争夺总冠军。虽然纳什砍下21分9助攻5篮板,季后赛总助攻数达到1052次,超越皮蓬,占据季后赛历史总助攻榜第5名;成为了参加季后赛场次最多(118次)却未进入总决赛的第一人;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拿过常规赛MVP却从未进入总决赛的球员。

  第5场输掉之后,纳什表示,他已经计划好打第7场,但是现实让他们体验到了残酷。“我知道,每个人都会去考虑我是否能进入总决赛,”纳什说,“也许我不再可能进入总决赛。但是,如果我以前效力的球队能像本赛季这样,与这样的家伙们一起,我会很满意。”

  科比是本赛季季后赛以来表现最为优异的球员,昨天他又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这是他过去11场季后赛中第十次得分突破33分大关。湖人虽然一度奠定17分优势,可太阳大举反扑,到最后两分钟时把分差缩小到3分。科比及时站了出来,拿下全队12分中的9分,为湖人队获胜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赛后,纳什携爱女出席新闻发布会,两个可爱的女孩也忍不住落泪。不过纳什还是显示了大度的一面:“那不是投手投出的球,那是得分手投出的,是最好的运动员才能进的球。”

  钟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