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皮划艇世界杯匈牙利塞格德站落幕 中国仅获一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31日04:33

  新华社布达佩斯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30日,在匈牙利南部城市塞格德举行的世界杯皮划艇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当天共决出13枚金牌,中国队获得一枚铜牌。

  在29日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女子4人皮艇500米银牌,周玉获得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铜牌。

  在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中,中国队的李强获得一枚铜牌,金牌被白俄罗斯选手夺走。

  在当天决出的13枚金牌中,匈牙利队夺得男子双人皮艇500米、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和女子双人皮艇500米3枚金牌,白俄罗斯队夺得男子双人划艇200米、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和男子双人划艇500米3枚金牌,英国队夺得男子单人皮艇200米和男子双人皮艇200米2枚金牌,葡萄牙队夺得女子单人皮艇200米和女子双人皮艇200米2枚金牌,加拿大队夺得女子单人划艇200米和男子单人皮艇500米2枚金牌,斯洛伐克队夺得男子单人划艇200米金牌。

  世界杯皮划艇塞格德站的比赛是28日开赛的,共有来自43个国家或地区的选手参赛,其中东道主匈牙利派出54名选手参赛,并取得了9金4银3铜的战绩。(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