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平局高层脸色难看 韩公政:球队注意力太差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4:45

  2:2一场平局,让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脸色十分难看,“我们刚刚和主帅伊万交流过,下一步要进行深层次的考虑,找出问题所在并加以解决。”

  平局的结果对于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来说充满遗憾,“的确,和上一轮一样,我对结果非常遗憾。”韩公政说,“马上就是儿童节了,本来想用胜利给全省的儿童球迷送份礼物,结果这份礼物却没能到来。”谈到比赛的问题,韩公政表示队员们求胜欲望还可以,只是有时候注意力不够集中。联赛即将进入间歇期,在接下来40多天的时间里,对泰山队来说是难得的调整期,“球队的结构、球员的作风,这些都是我们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希望间歇期之后球队能焕然一新,能给球迷带去更多的快乐。”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