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IAAF竞走赛10KM:褚亚飞夺冠王浩第12 刘虹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晨
2010年05月31日05: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波兰站在小城克拉科夫落幕,中国运动员褚亚飞在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38分40秒获得冠军,王浩获得第12名。在女子10公里比赛中,刘虹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

  此次中国队派出了包括参加5月份在墨西哥豪夺四金的选手出征波兰站比赛,包括王浩、褚亚飞,当时在墨西哥,王浩和褚亚飞包揽了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的冠亚军,同时还夺得了男子20公里团体冠军。

  王浩、褚亚飞和徐发光参加了男子10公里竞走的比赛,在比赛的前4公里,王浩冲得最猛,他一马当先在队伍前头领走,而褚亚飞则采取跟随战术,与第一集团保持着不远的距离。

  而等到6公里时,褚亚飞已经追上第一集团并开始领跑,王浩在他身后两人相距约半分钟的距离。到8公里时,墨西哥选手桑切斯成为褚亚飞的最大对手,两人在最前方领跑,形成了第一集团。

  桑切斯像膏药似的紧紧跟随,在最后冲刺时刻,褚亚飞才将对手甩开,他以38分40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桑切斯6秒之差获得亚军。王浩40分21秒获得第12名,徐发光40分26秒获得第14名。

  在女子10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虹一人参赛,她在比赛中输给了一位俄罗斯选手和德国选手,最终以43分47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