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上海1-0长春继续领跑 周海滨神勇山东战平河南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1日05:35

  上海1比0长春

  申花小胜继续领跑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在虹口体育场,凭借里亚斯科斯在第84分钟的进球,上海申花1比0击败长春亚泰,主场三连胜之后他们以11战积23分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山东2比2河南

  周海滨再现神勇

  本报讯(记者 徐钊)昨晚的济南主场成为周海滨一个人的舞台,他的一传一射带来两个入球,但却未能阻止本队被河南建业2比2逼平。

  周海滨去年在荷甲虚度了一年光阴之后,本赛季在中超艰难复出,近两轮正渐入佳境,昨晚他先是助攻李金羽扳平比分,随后又利用点球实现反超,只是鲁能队“晚节不保”,被徐洋最终打入扳平进球。

  大连0比2辽宁

  于汉超家乡扬威

  本报讯(记者 徐钊)有“半支大连队”之称的辽宁宏运昨日客场2比0掀翻大连实德,排名升至积分榜次席,新科国脚于汉超一传一射,成为本队此役获胜的头号功臣。

  重庆2比3江苏

  李树斌面临保级

  本报讯(记者 徐钊)重庆力帆与江苏舜天这对“难兄难弟”昨晚展开进球大战,结果江苏的谭斯和重庆的何塞均梅开二度,江苏外援路易斯的进球成为制胜球,5粒进球都在上半时产生,主场作战的力帆主帅李树斌再次面临保级危机。

  长沙1比1陕西

  主裁判又成主角

  本报讯(记者 徐钊)在一场火星四溅的比赛中,陕西中建昨日在客场被长沙金德1比1逼平,近期良好的上升势头受阻。令人颇感遗憾的是,主裁判姚庆哨声“偏软”,使比赛中断多达四次,长沙主帅郝伟也一度冲进球场。

  青岛0比2南昌

  升班马跃居中游

  本报讯(记者 徐钊)南昌八一昨日客场以2比0轻取青岛中能,近来的不俗战绩帮助这支升班马已跻身积分榜中游位置。南昌八一队在比赛开始后的15分钟内便锁定胜局,外援贝托梅开二度,此前被看作保级苦主的升班马得以松下一口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