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以乔丹方式终结太阳 湖人凯尔特人成功会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1日05:41

  本报讯 科比在球场上展开双臂,摆出了飞翔的姿势,昨天他最后阶段连得9分扑灭了太阳反攻的希望,湖人在客场111比103击败太阳,总比分4比2连续第三年杀入总决赛,这也是科比第7次进入总决赛,超越了六进总决赛的乔丹。

  湖人在四节比赛之后,一度领先多达17分,谁知球场上突生变故,武贾西奇报复性肘击德拉季奇,导致太阳两罚一掷连追4分,并激发了太阳球员的斗志,一波攻势之后,太阳竟然追到只差5分。

  比赛属于科比,他及时出场,在终场前1分59秒湖人领先只剩3分的情况下,多次上演高难度投篮,转瞬间一人连得9分。科比几乎以一人之力终结了比赛,其表现神似当年的“飞人”乔丹。

  接下去的总决赛将重演前年的一幕,湖人将获得向凯尔特人复仇的机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