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精英赛1-3不敌多米尼加 中国女排首败来得很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1日05:45

  本报河南漯河专电(记者 李晖)“双汇杯”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昨晚结束了第二天的角逐。中国女排昨晚在迎战多米尼加的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一传体系全面崩溃,最终以1比3败北,这也是王宝泉执教中国女排后的首场失利。四局比分是20比25、27比29、25比15和20比25。

  在昨晚面对从未输过的对手多米尼加时,中国队被对手并不十分凶猛的发球彻底打压住。自由人王茜、接应二传李娟以及主攻惠若琪等人,频频出现失误,这让原本就与队友缺乏默契的二传手卞雨倩,更是难以与副攻组织配合。一传的崩溃直接影响到了进攻的质量,而多米尼加却强快结合打得颇有声色。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承认,没想到对手的发球这么凶。他说:“在集训期间,我们一直强化接发球训练,但缺乏实战检验。这次比赛多米尼加的发球对我们威胁很大,队员们出现了很多失误。这也并不完全是心理问题,主要还是不够适应。毕竟训练的东西还需要实战来检验。”

  在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土耳其队以3比0战胜了古巴队。至此,多米尼加以全胜战绩暂列首位。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古巴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