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强调足协为失利负全责 中国队就是这个水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5:52

  本报成都5月30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中国女足兵败亚洲杯,失去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从世界二流迅速下滑至亚洲二流。为此,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足协需要负全部责任,中国女足就是目前这个水平,没有什么可责怪的。”

  在中国队和日本队的三四名决赛的下半场,成都球迷叫响“韦迪下课”的吼声也让这位上任不久的足协新“掌门”首次感受到来自球迷的嘘声。对此,韦迪表示:“中国足协在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没有为中国女足创造出更好的比赛条件,足协应该负主要责任。球迷喊下课是正常的,的确是我们做得不够好。”对于足协应该公开道歉的说法,韦迪认为道歉是没有意义的,只是强调足协应该为失利负主要责任。

  在中国女足以0比2输给日本队后,彻底宣告冲击世界杯失败。对此韦迪表示:“中国队输给日本队很正常,中国女足的水平就这样,但上一场输给朝鲜的比赛我是非常不满的。中国队能带球的只有韩端和毕妍,大部分球员基本功差,提出技术足球并不现实。” 对于女足教练组尤其是主教练商瑞华的去留问题,韦迪表示,现在不是谈论这些的时候。韦迪坦言不排除将来有为国家女足聘请外籍教练的可能性。韦迪表示,中国有很多女孩子踢球,组织好了会有重新崛起的一天。另外,韦迪还承诺,足协以后会为女足创造出更多的比赛机会和提高福利待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