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马德里名人赛唐纳德射鹰夺冠 结束四年冠军干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31日06:07

  北京时间5月31日,欧巡-马德里名人赛落下帷幕,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很快为上周丢掉的欧洲锦标赛冠军找到了安慰,周日一头迟到的老鹰最终帮助他摆脱威尔士球手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的挑战,在马德里名人赛上夺取了四年来的首场胜利。

  唐纳德从开始到结束一直领先,决赛轮他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21杆,一杆优势领先于瑞斯-戴维斯(68杆),戴维斯和唐纳德的竞争几乎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要夺取冠军需要一些特别的事情发生,第16洞五杆洞,唐纳德第二杆将球打得距洞12英尺的地方,射下一头决定胜负的老鹰,而其竞争对手只是抓住一只小鸟。唐纳德和戴维斯双双在最后两洞拿到帕,冠军奖杯因此落入唐纳德的怀中。要知道,仅仅在一周前的欧巡旗舰赛----宝马欧洲锦标赛上,唐纳德在决赛轮的倒数第二洞失策,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马德里的这场戏剧性的胜利是唐纳德自2006年赢得美巡-本田精英赛以来的首胜,2008年其手腕受伤威胁到职业生涯,也限制了他夺冠的机会。“那是一头十分巨大的老鹰,”唐纳德告诉记者,“瑞斯给我造成很大压力,他一整天打得都非常扎实,从来没有后退过。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安慰。”

  唐纳德取得这场胜利之前,上周刚刚在欧洲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2名,他因此进入积分榜前九名,自动进入今年十月份在威尔士对抗美国队的莱德杯欧洲队。

  这个周五刚满25岁的威尔士新人瑞斯-戴维斯同样在为莱德杯的席位而战,今年三月份,他在摩洛哥的哈桑二世杯上夺取欧巡首胜。“这一次不是非常成功,但也没有吞下柏忌,唐纳德最终赢得了比赛。”威尔士人告诉记者。

  意大利球手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68杆)同样对唐纳德造成很大压力。莫利纳利在最后一组之前出发,当他在第16洞也射下老鹰之后取得了并列领先。然而,意大利人后来没有发起进攻,并在第18洞吞下柏忌,最终比唐纳德落后3杆,单独取得第3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