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王宝泉升旗时迷失方向 新帅女排前景仍不容乐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6:08

  王宝泉依然没有适应国家队主帅这个身份。比起蔡斌首场亮相时的沉着,王宝泉则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战绩也不如“小诸葛”当初的首秀。但是谁也不能保证新婚时甜蜜的夫妻就能恩爱一辈子,就像没人能料到轻松战胜土耳其、古巴的蔡家军会输给泰国一样。所以,谁也不能断言,王宝泉带领的这支女排经历坎坷后,是否能到达昔日的辉煌。

  “朝那边看。”助理教练余觉敏提醒后,王宝泉才在比赛前奏国歌时找对方向。两台摄影机贴着王宝泉的脸给着特写,这也让他十分不适应,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比赛时,王宝泉皱着眉头双臂交叉放在胸前,整场比赛站在场边,连口水都顾不上喝。队员接球失误时,他回头苦着脸看看助手们,小主攻发挥出色时,他则乐得合不上嘴。跟他女儿一样喜形于色,王宝泉心里的小变化都摆在脸上。

  比赛结束后,王宝泉被媒体层层包围,在现场音乐的干扰下,本来嗓子就哑了的王宝泉费劲地回答着记者们所有问题,一直到工作人员来催。记者们收拾东西准备前往新闻发布会时,已做好离开准备的王宝泉则忘了这茬,“啊?(采访)还没完?”

  对于紧张,王宝泉毫不掩饰,“是啊,当然紧张了,还着急,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接受采访时,王宝泉依然动不动就蹦出天津话,而且依旧很实在。不过,是否能像带领天津女排时一样辉煌,还有待于时间来证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