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魔术0-3落后难胜凯尔特人 1%的逆转率难以实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1日06:11

  0比3,对于NBA球队而言,就是一座坟墓。此前已有93支队伍葬身于这一深渊,如今魔术成了第94个被刻上墓碑的名字。

  这个赛季,NHL波士顿棕熊队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费城飞人队逆转,轰动北美。这也是北美职业体育联盟第四次出现这种超级大逆转。0比3落后的基数是286次,其中NHL出现了162次0比3,MLB31次,NBA93次,逆转率仅超过1%。

  波士顿城品尝过这一大逆转的喜悦,MLB红袜队在2004年逆转了纽约扬基队。

  今年,波士顿城却有了一处滴着血的伤口,他们不愿伤口上再被撒上一把盐。ESPN试图联系一些棕熊队的队员,让他们评点一下绿衫军是否会重温他们的噩梦。这一尝试未遂。

  同城球队,相似的命运前奏,被拿来做对比也就见怪不怪。里弗斯对于球迷的恐慌感同身受,“这是一座伟大的城市,一座伟大的体育之城。他们见证了太多好的历史和糟糕的历史,会产生恐慌。我不认为弟子会被羁绊。球迷们欢呼、呐喊,这就足够好了。”

  屡屡被问及棕熊的话题,加内特颇为不屑,说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话,“两项运动,就像苹果与橘子的区别一样。”大范甘迪也不认为发生在NHL的故事会对自己的弟子产生良性暗示,“我不认为其他运动发生的事情,会真正影响到我们。坦白讲,我们队中没几个人对冰球了如指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