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拜纳姆死磕帕金斯 内线对决左右比赛走势

01拜纳姆VS帕金斯
1/12

01拜纳姆VS帕金斯

2010年05月31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5月30日,随着湖人在客场擒获太阳,09-10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最终产生,湖人将在总决赛中迎战宿敌凯尔特人。

  在双方中锋的对比上,潜力之星拜纳姆将迎战蓝领型球员帕金斯。09年总决赛湖人惜败于绿衫军,当时拜纳姆由于因伤缺阵,两队中锋的对决是加索尔VS帕金斯。加索尔在进攻技巧方面远在帕金斯之上,但在身体对抗和进攻的侵略性方面却不如对手,在09年的总决赛上,湖人的内线被对手打爆,并最终导致了系列赛失利。此次两队再度相遇在总决赛,内线的对决将仍是左右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

  在本赛季季后赛中,拜纳姆表现中规中矩,场均能攻下9.1分和7.8个篮板。而帕金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场均只有5.6分和6.4个篮板。在数据上上稍逊于拜纳姆。不过帕金斯在场上拼抢凶悍,如果不加以提防,他在内线将给湖人造成很大的杀伤。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