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加索尔迎战加内特 KG将考验加嫂场上硬度

加索尔的防守
1/28

加索尔的防守

2010年05月31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5月30日,随着湖人在客场擒获太阳,09-10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最终产生,湖人将在总决赛中迎战宿敌凯尔特人。

  在双方大前锋的位置上,保罗-加索尔将迎战加内特。今年30岁的加索尔身高2.13米,不仅在年龄上比加内特年轻4岁,在身高上也比加内特高出了3厘米,虽然加内特号称身高臂长,但加索尔的臂展同样惊人,两人较量正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

  在本赛季凯尔特人进行的16场季后赛上,加内特场均贡献14.9分8.2个篮板,虽然和上个赛季的20.4分10.5个篮板相比下降不少,但加内特在场上的防守经验及防守积极性还是为凯尔特人的内线提供了屏障。和加内特相比,加索尔的数据更胜一筹,季后赛16场比赛加索尔场均贡献20分10.9个篮板。

  尽管加索尔数据出彩,身高体能存在一定的优势,但面对善于运动战得分,并且在场上乐意和对手较劲的加内特,加索尔还需要打出自己的血性。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