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永远的无冕之王纳什:无缘总决赛 悲情职业生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02:56
  本报讯 纳什没能实现自己赛前的诺言,他再一次错失杀入总决赛的机会。

  纳什2005、2006年连续两次当选NBA赛季MVP,但每当讨论纳什是不是当今最好的控卫时,总有人会拿出一件事来揶揄纳什,“纳什是历史上仅有的一位没有打过总决赛的MVP”。

  这一次纳什再次输掉了机会。太阳输球并非他表现不佳,也不是全队发挥不佳,而是湖人在整体实力上更强大。年逾36岁的纳什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晚期。也许他很可能无法在职业生涯中体会总决赛乃至总冠军的滋味,注定成为当今联盟的无冕之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