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神勇湖人淘汰太阳连续第三个赛季进总决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02:45
  新华社体育专电 凭借超级球星科比的发挥,卫冕总冠军湖人昨日在NBA西部决赛中以111:103客场击败太阳,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连续第三个赛季、也是史上第31次晋级总决赛。

  湖人在总决赛上的对手是以4:2淘汰魔术的凯尔特人。这是这对老冤家史上第10次相遇总决赛,前9次凯尔特人以7胜2负领先。

  科比是本赛季季后赛以来表现最为优异的球员,当晚他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是役,湖人虽比分一路领先,到第四节开始时已奠定17分优势,可只剩“华山一条道”的太阳此后大举反扑,到最后两分钟时硬把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科比及时站了出来,一气拿下全队12分中的9分,为湖人获胜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纳什引领的太阳最终又一次被挡在了总决赛门外。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