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战报

31日早报:韦斯特或被骑士抛弃 保罗举办训练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31日07: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以下是各支球队赛场内外主要新闻:

  骑士总经理即将续约

  骑士总经理丹-费里的合同还有一个月即将到期,却没有获得新的合同,他即将离开骑士么?根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费里的工作已经得到老板吉尔伯特的认可,他即将和骑士续约。在过去几个赛季为了给詹姆斯找帮手,费里先后引进了莫-威廉姆斯、沙克-奥尼尔和安托万-贾米森。目前从费里方面看来,虽然他有可能获得续约,但是他可能不太愿意做经理人。因为NBA经理人的工资有限,加之经纪人并不是费里的梦想职业,费里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做经理人只是短期的想法。

  韦斯特或被骑士抛弃

  据《克利夫兰平原报》报道,虽然韦斯特近年来表现不错,但是骑士队目前正在试图交易掉韦斯特,另外一种可能性则是被骑士队裁掉。无论那种情况,韦斯特似乎已经注定要离开骑士。韦斯特和骑士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540万美元。韦斯特的合同并非全保障性合同,他里边只有50万美元属于保障性的。

  保罗下月举办训练营

  据报道,NBA球星克里斯-保罗将在6月11日至14日举办训练营。地点在其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家乡温斯顿-萨勒姆市。站长乔纳森-基沃尼表示,此次训练营将会吸引大批的NBA球探。原因在于,有多名有希望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中跻身首轮的正太将会参加这一训练营,包括来自杜克大学的明星后卫诺兰-史密斯。目前,参加该训练营的球员大名单尚未正式公布。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