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女乒排兵布阵让人难懂 明知对手底牌仍冒险上阵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31日07:5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赛前普遍被看好的中国队却被新加坡队打得措手不及,让人唏嘘,而中国队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更是让人有些看不懂。

  丁宁出任二号单打、在第一盘中面对冯天薇,这一安排是让人颇为费解的。尽管丁宁曾战胜过冯天薇,但都是险胜。然而,现任新加坡女队主教练周树森是前北京女队的主教练,10多岁的丁宁就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周树森对她的特点了如指掌。这改变了双方的胜负天平,而冯天薇的大逆转就是从周树森对她的点拨开始的。丁宁在第一盘丢掉一分之后,第二个上场的刘诗雯背上了极大的心理包袱,致使她完全没有发挥出水平,失误连连。

  明知道周树森执教北京队的经历,却仍在决赛中派上两名北京队的队员,施之皓或许是对队员的实力有足够的信心,但这实在是非常冒险的。另外,这两名队员的大赛经验缺乏也是她们在关键时刻表现不力的重要原因。 (殷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