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11轮最佳阵容:国安继续绝缘 洋枪抢风头(图)

门将-赵燕明
1/11

门将-赵燕明

2010年05月31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11轮的比赛在5月30日晚全部结束,本轮的最佳阵容也于当晚出炉。本轮的最佳阵容为343阵型,本轮最佳阵容的特点是攻击力抢眼,入选最佳阵容的十一名球员除门将外,共有九人有入球。北京国安在此役战平天津,六轮不胜后继续无人入选最佳阵容;本轮最佳阵容的另一个特点是外援风头被抢,除门将外的十名场上球员中,仅有三名外援入选。

  门将:赵燕明(天津泰达)

  赵燕明:京津之战,赵燕明的精彩表现是天津队在主场拿到一分的关键。第21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前场突然远射,赵燕明在小禁区内做出一个精彩的左侧扑,在皮球反弹前的刹那将球封出底线;第22分钟,他在左门柱近点封住了张永海的头球;第75分钟,他断掉了王珂的脚下球;第79分钟,他在球门线上用一个不可思议的右侧扑封出了瑞恩在小禁区口的头球攻门,这是记世界级的扑救,他几乎是完全凭借着身体感觉封出这次射门,完成这次扑救后,他的左臂因为扑救时动作过猛而出现了轻微拉伤。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