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一战超越众多传奇 季后赛出场数仅次于乔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31日08:0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凭借自己的神奇表现帮助湖人战胜太阳,晋级总决赛,科比正朝着自己的终极梦想迈进,而他昨日一战超越了众多NBA的传奇人物。

  自从1996年进入NBA加盟湖人后,14个赛季以来科比共13次出征季后赛,而昨日则是飞侠生涯第7次杀入总决赛,超越了“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6次。不过,昔日飞人带领公牛6进总决赛,6次全部夺冠,这是科比无法比拟的。

  昨日一战是科比第191次在季后赛出场,超越了前辈“魔术师”约翰逊的190场,独占湖人队史头把交椅。此外,科比季后赛第75次拿下30+的得分,超过了韦斯特追平了贾巴尔的次数,排在他前面的只有乔丹。

  目前,科比超越卡尔·马龙,成为季后赛历史第四大得分手,只有乔丹、贾巴尔和奥尼尔排在他前面。昨日一战后,科比距离奥尼尔的5248分只有463分的差距。此外,科比凭借6个三分(共计241个),在NBA季后赛历史三分榜上也上升一位,超越雷·阿伦(239个),升至历史第四。

  (方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