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武贾西奇黑肘险酿大祸 科比:我当时就想杀掉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08:1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武贾西奇(右)肘击对手

  虽然湖人拿下了比赛,但是却是惊险过关。第四节比赛刚开始,武贾西奇和太阳队的德拉季奇一起回撤,途中武贾西奇突然就挥肘,狠狠地击中了德拉季奇的下巴,太阳的奇兵控卫倒地半天不起,武贾西奇也被吹罚了技术犯规,这让德拉季奇连得8分,也让太阳打出了气势,他们掀起反扑高潮把差距一度缩小到只有3分,幸亏科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连中关键球,帮助湖人队最终取得了胜利。

  对于武贾西奇不冷静的表现,科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时就想杀掉他”。

  随后记者反问,现在已经赢了,你怎么看武贾西奇的犯规?“还是想杀掉他。”科比笑道。

  当记者问及武贾西奇为何要在末节动肘打德拉季奇时,武贾西奇解释道:“德拉季奇先是骂了我的家人,随后他还说我是劣等人。”

  武贾西奇打球一向很脏,去年西部半决赛中,武贾西奇曾一肘击中巴蒂尔脑袋,造成巴蒂尔眉骨鲜血直流。 晓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