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四国女排精英赛第二轮女排失利 发布会主帅落泪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31日08:2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晚,在漯河举行的四国女排精英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排以1比3不敌劲旅多米尼加队,这是新帅王宝泉上任后的首场失利。

  发布会上,王宝泉的眼眶已然通红,他说:“队员已经非常努力,我感觉输球的责任全在我。”而在早前对阵土耳其,惊险取胜后,他曾说过,“不仅队员有压力,我的压力也很大。”

  王宝泉显得心事重重,“今天对手对我们一传的冲击非常猛烈,而一传出现问题之后,全队就陷入被动。”王宝泉说,正是这块短板最终导致了中国女排的全盘皆输。“比较去年,我们在队伍人员上发生了一些变动。去年殷娜在接应的位置上,她的一传比现在在接应位置的李娟要好。”

  面对“如何解决一传”的问题,王宝泉沉默良久,“想通过短时间就改善一传效果,看来收效并不很大。接下来,我们可能会在人员上做一些调整,以保证一传生命线。”李平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