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军湖人11次对决回顾 三巨头曾送科比39分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31日08:31
(贾巴尔)

  二,最后一次黑白争霸

  时间:1987年;

  结果:湖人4-2夺冠;

  代表人物:贾巴尔、约翰逊;伯德;

  简述:这是以大鸟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为代表的黑白争霸时代的终结,是双方最后一次在总决赛中相遇。此时的天勾已经逐渐进入了暮年,这是他倒数第三个赛季,但是约翰逊和伯德却都还处于巅峰期。

  在这一年的季后赛中,大鸟伯德场均有27分10个篮板球和7.2次助攻的数据表演,而魔术师约翰逊也不逊色多少,21.8分和7.7个篮板球虽然比不上伯德,但是场均12.2次助攻却更加的震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