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军湖人11次对决回顾 三巨头曾送科比39分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31日08:31
(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

  三,湖人首胜凯尔特人

  时间:1985年;

  结果:湖人4-2夺冠;

  代表人物:贾巴尔、约翰逊、伯德;

  简述:这是湖人队历史上第一次踩着凯尔特人的肩膀夺得总冠军,在此前双方的8次交手中都是凯尔特人取得了胜利,这一次终于等来了洛杉矶人扬眉吐气的机会,他们在魔术师和天勾的率领下最终在六场之内坚决了战斗,夺得了总冠军。

  这个时候的天勾还很强悍,他在整个季后赛中每场可以贡献21.9分和8.1个篮板球,魔术师则有着场均17.5分和7.1个篮板球,外带令人瞠目结舌的15.2次助攻的数据,另外他们还有这场均21.5分的眼镜蛇詹姆斯-沃西,以及场均16.9分的拜伦-斯科特,也就是曾经担任篮网和黄蜂主教练的那个小胡子。

  凯尔特人的阵容同样的强大,伯德在季后赛中场均26分9.1篮板和5.8次助攻,麦克海尔的数据也几乎达到了20+10,酋长帕里什则是17.1分和10.4个篮板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