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军湖人11次对决回顾 三巨头曾送科比39分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31日08:31
(比尔-拉塞尔)

  九,拉塞尔的双20神迹

  时间:1963年;

  结果:凯尔特人4-2夺冠;

  代表人物:拉塞尔、海印索恩;贝勒、韦斯特;

  简述:这个时候的韦斯特还没有成熟,湖人队还是贝勒爷的天下,在这个季后赛上他每场比赛可以贡献32.6分和13.6个篮板球,比韦斯特的27.8分要更加的耀眼。但是这只是在湖人队的队内,在另外一端还有一个怪物的存在,在这一年的季后赛中,拉塞尔场均贡献了20.3分和25.1个篮板球,季后赛13场比赛中完成了双20的神奇表演。

  拉塞尔的场均20.3分并不是凯尔特人最高的,因为海印索恩场均拿下了24.7分,萨姆-琼斯也有23.8分,再加上场均8.9次助攻的鲍勃-库西,湖人队输球同样没有什么悬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