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绿军湖人11次对决回顾 三巨头曾送科比39分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31日08:31
(埃尔金-贝勒)

  十,贝勒爷最接近总冠军的一年

  时间:1962年;

  结果:凯尔特人4-3夺冠;

  代表人物:贝勒、韦斯特;拉塞尔;

  简述:拉塞尔这个时候正处于自己的巅峰期,这一年的季后赛上他依然是场均22.4分和26.4个篮板球的双20成绩,但是这一战他们却赢得非常凶险,凯尔特人和湖人激战到了第七场,并且经历了一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

  被很多中国球迷称为贝勒爷的埃尔金-贝勒这个季后赛发挥同样出色,场均38.6分先不提,仅仅场均17.7个篮板球的表现已经够震撼的了,因为他不是拉塞尔和张伯伦,这个篮板数量绝对的强大。

  贝勒的一生都没有夺得总冠军,但是这是他最接近总冠军的一次,他们在第七战打了加时赛也才输掉了3分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