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期待卡佩罗解约 金牌教练称两天内定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31日08:48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在世界杯热身赛上2-1击败日本,赛后记者们最关心的不是球队、球员的问题,而是主教练卡佩罗的去留。对此,卡佩罗向安莎社表示,自己将在未来两天内做出解释。而一心想得到卡佩罗的国米主席莫拉蒂则称,期待着世界杯后卡佩罗与英足总解约。

  穆里尼奥将在星期一亮相皇马,而国米这边新帅的人选还没有确定,目前最热门的人选当属卡佩罗。不仅是莫拉蒂,包括塞萨尔在内的不少国米球员,也支持卡佩罗执教国米。卡佩罗和英足总的合同签到2012年,不过合同中有附加条款,如果世界杯后卡佩罗想要离开,只需要支付500万欧元就可以赎身,这只是穆里尼奥解约金的1/3。

  5月30日,英格兰在一场热身赛中凭借对手的两个乌龙球,2-1逆转击败亚洲劲旅日本,英格兰在场上表现出的低迷状态很令人担忧,世界杯在即,卡佩罗为球队定下的目标可是决赛,为了不影响球队备战,卡佩罗向安莎社记者表示:“最近几天关于我的那些报道,都只是传言,我会在两天内和英格兰足总碰面,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解释。”

  卡佩罗这边紧忙着辟谣,不过莫拉蒂却丝毫不感松懈,他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称:“现在让来看卡佩罗的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然后等待世界杯后他与英格兰解约。”

  除了卡佩罗,贝尼特斯也是国米选帅的候选,莫拉蒂也承认这点:“贝尼特斯是一名很出色的教练,我确实对他很感兴趣,不过他现在还是利物浦的主教练,我们很难在短时间内得到他。”

  普兰德利刚刚被确认将在世界杯后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莫拉蒂对这位少帅的执教能力也是加以肯定:“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普兰德利很有能力,不过两个月之前,我们就知道意大利足协已将他视为里皮的接班人,所以并没有考虑由他来接掌国米教鞭。”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