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残阵出战平山东 鲁能杀手美名不复存在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8:53

  本报济南讯 (记者孟向东)2007年和2009年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都是只输一场球,巧合的是,他们输的是同一个对手河南队。俗话说事不过三,昨天河南建业队在这里和山东鲁能队进行了一场扣人心弦的较量,最终以2∶2和对手战平,没能再次从济南带3分回家。

  由于球员大面积伤病,河南建业昨晚只能以残阵出战。特别是中后卫位置上,由于加夫兰西奇和赵鹏都有伤在身,一向后防充实的建业竟然闹起了中后卫荒,不得不由乔巍和宋泰林搭档出战。不过比赛开始后,却是主打防守反击的建业队在第21分钟率先进球:利用反击建业攻到前场,于乐带球突破后传给奥比,奥比晃过一名后卫拔脚怒射,皮球直钻入大门右下死角,这也是奥比连续第3场为建业队立功。但建业队的高兴劲儿还没有过去,城门就告失守:山东队中场发球后快速反击,周海滨斜传中路,建业中后卫漏人,李金羽垫射破门,1∶1。第34分钟,建业球门再告失守:山东外援拉德诺维奇在和奥比的争抢中倒地,主裁判张雷认为奥比有犯规动作,判罚了点球,周海滨劲射中路入网,山东队以2∶1反超。下半场第6分钟,建业队又扳平比分:先是左路传中到禁区,谭望嵩回做一下,徐洋抢点射门得分。此后双方体能都有所下降,再也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2∶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由于连续两场平局,积16分的建业队排名已经被三连胜的杭州超过而下滑到第5位。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