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滑翔伞世界杯赛将在安阳举行 130余名选手参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8:57

  本报讯 (记者李杰 任国战)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滑翔伞世界杯赛将于6月2日至6月9日在我省安阳风景秀丽的林滤山国际滑翔基地举行。这将是今年国内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次滑翔伞国际赛事。

  届时,将有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泰国以及东道主中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余名选手参赛。

  据悉,所有飞行员的参赛资格是由世界杯委员会根据飞行员的世界排名选拔和确定的,中国共有12名飞行员获得了参加这次比赛的入场券。

  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位于海拔1600余米的林虑山山巅,山道盘旋而上,挺立山头,整个太行山大峡谷和林州盆地风光一览无余。林虑山现在已成为“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国际滑翔基地。

  滑翔运动被称为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它兴起于本世纪70年代,到了80年代在欧美一些发达国家得到了发展。它具有器材简单,刺激性大,趣味性强,参于性广的特点,深受人们尤其是中青年的喜爱。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