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中超联赛第11轮辽足大胜 于汉超成绝对进攻核心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9:06

  5月30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辽宁德比”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如期上演。最终,辽宁足球队在客场以2∶0完胜大连实德队。

  辽足完胜,主教练马林可谓这场“辽宁德比”的最佳导演——僵持时刻,马林用小将张小宇换下陈兴,这一适时、果断、大胆的换人,再一次起到了出奇制胜的效果。第64分钟、替补出场的张小宇劲射建功,为辽宁队叩开胜利之门。

  细细品味,辽宁队此役获胜竟与上轮击败重庆力帆队有异曲同工之妙。上轮迎战重庆队,奇兵陈兴的惊艳一击同样得益于马林在用人方面的不拘一格。要知道,在上轮联赛之前,陈兴本赛季尚无出场记录。上轮比赛,陈兴不但赢得出场机会,而且还是首发登场。连续两战,马林接连导演了出奇制胜的好戏。作为球队主帅,马林在排兵遣将上确实极具想法、颇有心得——内部挖潜、随敌而变、坚决果敢、一击制胜!

  不过,主教练制定的战术再完美,也需要队员在场上贯彻落实,同时还需要核心球员发挥核心作用,否则只能是纸上谈兵。于汉超绝对是昨天辽足阵中的进攻核心,在本场“辽宁德比”中,正是于汉超的一传一射,为辽足赢得了这场“德比”之战。

  于汉超是地地道道的大连人。昨天回家作战,于汉超赛前表示,他特别渴望进球,以便献给爸爸、妈妈。第64分钟助攻张小宇破门,第78分钟头球得分,于汉超此役的表现完全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