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金德丢掉“到手三分” 裁判对自己判罚“内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31日09:08

  本报长沙讯 “姚庆偷走了我们到手的3分。”昨天下午,长沙金德主场1∶1战平陕西中建队,姚庆是主裁判。他送给陕西队的点球,让金德副总宗杰出离愤怒。

  由于连续五轮不胜,本轮金德想借主场之利“全取3分”。果然,上半场第20分钟金德就由张成林率先破门,这也是金德队近5轮联赛以来的首个进球。下半场第20分钟:陕西队国脚曲波禁区内拿球,在与金德外援芬尼接触后倒地,主裁姚庆随即判给陕西队一粒点球,外援卡隆操刀罚进。但无论是宗杰还是郝伟,都对这粒点球大感不惑,“当时芬尼根本动作都没做,曲波就倒地,这竟然可以给点球……”下半场第40分钟,文虎一单刀突破至陕西队禁区后被钩倒,姚庆却没有任何表示。两相对照,郝伟和金德教练组对裁判表示了抗议。此后,姚庆或许是对自己的判罚感到“内疚”,姚庆给陕西队刚上场的外援赛德连出两张黄牌将其罚下寻找平衡。

  最终比赛以平局收场。对于是否会上诉至中国足协,郝伟表示:“与陕西队的比赛录像将会在周一拿到,然后对比赛进行一次研究。”记者向群 实习生王珂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