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入主伯纳乌 兰帕德阿科尔卡卡交易恐将成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1日08:25
  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开始了他在皇家马德里的新一轮挑战。然而此时远在英伦的切尔西高层们,却个个如坐针毡:有了银河战舰强大的财力支持,蓝军队内如兰帕德、阿什利-科尔、埃辛和德罗巴等重要球员,都成为了葡萄牙人挖脚的对象。

  此前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穆里尼奥就毫不掩饰对签下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的渴望。之后《都灵体育报》进一步的消息证实,皇马将把卡卡作为交换的筹码以敲开斯坦福桥的大门。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欧洲转会大鳄门德斯将亲自负责这桩惊天大交换,并将于近日内造访伦敦劝说切尔西高层放人。

  虽然兰帕德与阿什利-科尔分别于08年和09年,与切尔西签下了为期4年的终身合同。但《每日邮报》称,此次皇家马德里十足的诚意或将迫使斯坦福桥高层改变主意,他们愿意把安切洛蒂钟爱的卡卡和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加入到交易中。当然,切尔西肯定要另外付出一部分现金,毕竟,卡卡和伊瓜因更为年轻。而为了引诱阿什利-科尔本人点头,马德里人甚至许诺给他如今12万英镑的周薪再往上调。《每日邮报》表示,这两位切尔西队内的旗帜性人物,恐在穆里尼奥和马德里金元的双重诱惑下“屈服”。

  “兰帕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根本无法想象,他穿着别家俱乐部的球衣时的情景。”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否认了放兰帕德走人的可能性。“阿什利-科尔哪也不会去,他已经告之俱乐部他丝毫没有离开的念头。”同一时间,切尔西俱乐部的另一位高层对《镜报》说道:“他对于俱乐部心存感激,在事情发生后(婚姻危机),包括老板阿布在内的所有人都对他表示了关怀。”

  切尔西人试图用感情攻势来挽留这两名本土队魂,而门德斯近日内在伦敦与切尔西高层的谈判结果,将直接左右这桩牵扯到4名顶级球星的惊天交易能否成行。另一方面,蓝军对于巴萨中场亚亚-图雷的求购又现曙光:主要竞争对手曼城转向哈维-马丁内斯,而加泰罗尼亚人又急需大把的现金,用于求购法布雷加斯。那么抛售亚亚-图雷给切尔西,成为了最佳途径之一:“出售图雷让我感到很难过,现在很难再找出像他那样的一位,富有经验又同时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对《世界新闻报》表示道。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