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新加坡队首次捧起考比伦杯 女团19年再无缘冠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9:19

   微博热评:很有意思的一个数字——1991,女足在1991年首届世界杯开始的19年内,第一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两个多小时后,女乒在1991年41届世乒赛女团丢冠军19年之后,再次无缘冠军。

  令人心酸的失利

  昨晚,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展开女团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1:3不敌新加坡队,失去了第九次蝉联冠军的机会。

  中国队先锋丁宁在首场比赛中以2:3不敌冯天薇;第二场单打刘诗雯1:3不敌王越古;老将郭焱随后3:1击败孙蓓蓓,为中国队追回一分。随后刘诗雯再次出场,她以1:3不敌冯天薇。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1:3不敌新加坡女队,失去了第九次蝉联冠军的机会。

  这是新加坡队首次捧起考比伦杯。

  “今天比赛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年轻选手真正付出了代价,”赛后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记者说,他表示尽管输了决赛,但中国队整体还是有优势的,“我相信我们在亚运会上会做得更好,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评价说:“今天几名队员技术发挥有些失常,主要是心态没有调整好,有些紧张、过分想发力。其实在这种关键的时候,发百分之七八十的力量就可以了,不要去考虑胜负和结果。但既然派出年轻队伍,就要接受这个事实。我们最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收获什么,希望队伍能经过锻炼尽快成长,挑起中国女乒新时代的大梁。”

  (骆洁)

  最后消息

  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昨天进入第二比赛日,中国女排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未能上演逆转,以1:3输给多米尼加队,主帅王宝泉收获上任后第一场败局。四局比分分别是是20:25、27:29、25:15和20:25。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