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4:2太阳晋总决赛 纳什再成季后赛悲情主角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9:22

  科比在昨天的NBA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得到37分,帮助湖人队在客场111:103击败太阳,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连续第三个赛季晋级总决赛。 在过去的11场季后赛中,科比有10场得分超过30分,从而在季后赛30+得分的场次上超越湖人传奇巨星韦斯特,并追平贾巴尔的75场。在科比之前,乔丹在季后赛当中有109次得分达到30+。

  此外,科比还将连续得到30+场次的记录提升到了8场。“我一直认为他是篮球界最为出色球员。”太阳主帅金特里说。

  在以74:91落后进入第四节后,太阳队却在替补控卫德拉吉克的带领下将比分追至最少只差3分,德拉吉克在第四节得到10分。“像太阳队这样能投3分的球队,”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你必须清楚就算领先再多,对手也不是没有可能翻盘。”

  纳什在比赛中得到21分和9次助攻,但他并未能够带领太阳完成逆转。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纳什一共打了118场季后赛,成为没打过总决赛的球员当中,打过季后赛场次最多的球员。而被挡在总决赛门外的太阳队,此前虽然曾有过两次总决赛的经历,但还从未得到过总冠军。

  “绿衫军”与“紫金军”间的总对决将于6月4日在湖人队的主场进行。

  (张翔)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