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记者讲述绿军赛前动态 皮尔斯:我们不想叫暂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31日09:34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0点10分,本期报纸截稿之时,本报北京编辑部与正在美国波士顿采访NBA东部决赛的特派记者薛雷连线,请他介绍一下季后赛的最新动态。由于东部决赛第5场(本周四)与本报下期上市日(下周一)相隔过远,因此薛雷选择留在波士顿等待两队归来……

  北京:凯尔特人离开波士顿去奥兰多打第5场前,当地媒体对他们什么期待?

  薛雷:可能还是有点担心吧,因为之前的骄傲戛然而止了,“骄傲”这种情绪我在稿子里也提到了几次。

  北京:凯尔特人输掉第4场后,他们的士气怎么样?

  薛雷:朗多和皮尔斯都表现出非常的沮丧,他们在更衣室长久地呆坐着。加内特也是一样,有一种跟人耍脾气但是耍输了的挫败感。

  北京:波士顿现场球迷呢?

  薛雷:我觉得不算太失望。比起失望来,他们可能更享受比赛,因为他们毕竟经历过太多类似的场面了,球迷都大心脏了。不过有一个哥们儿是带着扫帚来的,他可能会挺失望的。

  北京:那天常规时间凯尔特人的最后一攻没叫暂停,是用完了吗?

  薛雷:皮尔斯说:“我们不想叫暂停,打一个挡拆就好了。”

  北京:去年凯尔特人与公牛的7场大战你也在场,与去年相比,你觉得今年第4场东部决赛现场球迷的情绪是多少分?

  薛雷:如果去年是100分的话,第3场我估计也就是60分的水平,波士顿人不喜欢这么无聊的比赛。第4场的峰值能达到85分吧,去年也是在第4战达到最高值的。

  北京:雷·阿伦投中三分球的时候?

  薛雷:没错,我就是在那几个关键球找到去年的感觉的。记者们在我身边讨论,是不是得打三加时啊?我心想,这对凯尔特人和我来说都不新鲜了。

  北京:你觉得魔术还能跟着凯尔特人回到波士顿吗?

  薛雷:我现在有种感觉——会的。因为魔术的强悍也是我见识过的,第4战之前,我都快把他们那么强的样子给忘了。

  北京:你希望他们两个一起回来吗?

  薛雷:肯定希望。

  北京:这样你在波士顿就没白等?

  薛雷:继续打下去对球迷来说是好事,当然我也能更好地为我们的读者服务,哈哈。

  北京:如果魔术追成2比3,那就与去年的态势一模一样了。

  薛雷:对,不过凯尔特人多了KG,魔术又少了特克格鲁,里外还是差了不少。而且几场下来证明,卡特不顶用。

  北京:那你觉得你有多大希望看到NBA历史上第一次0比3之后大逆转?

  薛雷:25%。我感到波士顿人心理上还是有点小阴影的,他们的冰球队就这样被费城给干了。3比0领先,然后连败4场。

  北京:预测下总决赛吧,对手,比分。

  薛雷:凯尔特人4比2胜湖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