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争霸赛32强全出炉 淘汰赛激烈异常强队出局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31日09:37

  经过三周的激烈争夺,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昨天在奥体决出主城区24强,他们将和8支晋级的区县球队一起,参加从6月11日开始的32强决赛。

  淘汰赛激烈异常

  昨天上午进行了最后一轮预选赛,最终52支球队进入下午开始的淘汰赛。由于队伍较多,组委会决定在获胜的26支球队中,净胜球最多的前22支球队直接晋级,而23至26名则通过附加赛来决出最后两个晋级名额。

  由于和NBA季后赛一样“晋级或者回家”,下午开始的淘汰赛非常激烈。首场比赛,在业余界两支传统强队“大渡口少先队”和“东实纸业”之间进行。由于事关出线,加上双方实力相差无几,比赛场面非常激烈,让场边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下半场第5分钟,“少先队”一脚怒射洞穿球门右上角后弹出,但“东实纸业”坚持认为球是打在外侧门柱上。由于球速实在太快,现场观众几乎都没看清楚,不过裁判最终判定球进,“少先队”艰难取得1:0领先。仅仅3分钟之后,“东实纸业”就以一记精彩的左脚抽射将比分扳平,顽强地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对决中,“少先队”巴蒂一上来就破门得手,而对手则悉数落空,“少先队”凭借这粒宝贵进球惊险晋级。不过,虽然一度发生争执,但赛后双方还是非常友好,“确实不好意思,当时有点激动,都不想输啊!”

  强队纷纷出局

  随后的比赛,类似“重庆7中”等强队均顺利晋级,但“致中和麻麻鱼”、“东坡桥大酒楼”等强队却爆冷出局,成就了一个个冷门。

  在首轮预赛中,“东坡桥大酒楼”曾以11:1的大比分狂胜“临江旋风”,当时他们出色的攻击力让观众记忆深刻。不过昨天对阵“尼斯湖水怪”时,“东坡桥大酒楼”这边只来了包括“独臂侠”徐德刚在内的5位球员,体能成了大问题。尽管5位球员非常努力,并一度取得1:0领先,但到了下半场他们却被对手连进两球,最终告负。等到比赛结束时,徐德刚等人早已是气喘吁吁,瘫倒在地。

  要说昨天最大的冷门,非“致中和麻麻鱼”的出局莫属———这支拥有两位前力帆球员敖广、冉强,攻守平衡的顶级队伍,一直被视为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昨天对阵老牌劲旅“狼烟”,“麻麻鱼”虽然凭借冉强的进球一度领先,但“狼烟”先是以一记小角度左脚抽射扳平比分,随后利用“麻麻鱼”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再下一城,以2:1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冉强利用任意球机会再次轰出重炮,从而以2:2将比分拖入点球大战。意外的是,包括敖广、冉强在内的3位麻麻鱼球员点球全部偏出,而对手凭借第一个球员的进球淘汰了“麻麻鱼”。“3个球全部没进,进一个,我还可以‘扳’一哈噻。”麻麻鱼门将非常懊恼。

  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