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主帅妙语赞球队 金特里:我们像支大学球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31日09:47

  比赛第四节,即使是5名替补球员中最早被换下的德拉吉克也打了将近9分钟。在德拉吉克下场之前,比赛经历了数次暂停和死球,但金特利都没有换上主力。除了金特利非凡的魄力和替补球员们争气的表现之外,恐怕还得感谢坐在板凳上的首发球员。

  第四节一次死球,金特利打算派上罗宾·洛佩兹,换下钱宁·弗雷。“洛佩兹对我说,‘我还是回来坐着吧,他在场上能命中投篮’。”金特利说,“这就是这支球队的过人之处。他们太无私了。”

  贾森·理查德森也做出了类似的举动。“理查德森坐在那里,巴博萨在场上命中了一些投篮,我准备把理查德森换上场,但他却说,‘巴博萨手风正顺,我们让他继续打吧’。”金特利为球队中这样的细节感到骄傲。“这是我们球队能够获得成功的另一个因素,这跟大多数NBA球队真的太不同了。”金特利说,“从球员们的相处方式来看,我们更像一支大学球队。就像我所说的,我们有极好的化学反应,这对球队真的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